导航 取消
B超单
王志强医师
妇产科-妇科 行唐县人民医院 擅长:胎儿超声诊断,对胎儿的神经系统,胎盘,羊水,泌尿系统,消化系统,心脏彩超,腹部,乳腺,血管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另外对皮肤性病,儿科,妇产科的常见多发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医生帮我看下单子,今天去做了个B超,看看有没有宫颈粘连?

你好,你的通过检查,现在的结果来看是正常的,另外就算有宫颈粘连的情况,超声是不会诊断的,你可以通过宫腔镜进行检查的。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为什么内膜那么薄??是不是快来月经了就会变薄?

快来月经的时候内膜是增厚的。内膜薄是因为刚刚来月经,或是月经不调的情况。

那我这个需要调理吗?内膜多少算是正常?我这个正常吗?

你的情况如果月经正常,我认为是不需要调的,如果不正常在调理。

请问B超也可以检查出早孕吧??如果是早孕B超单子会显示吗?

会查出来的。

请问,我上个月13号做的宫颈粘连手术,半个月后同房了,体外的。我怕怀,又吃了72小时避孕药。昨天到今天小腹阵阵的疼,昨天晚上和今天下午流出一点点咖啡色的东西,不知道是月经还是白带。请问我这是什么原因?需要去医院做检查吗?

这个情况最好检查,除外怀孕的情况,就可以考虑是这个药物刺激造成的。

会不会是宫颈粘连?

B超结果看不出宫颈是否有粘连的。如果担心还需要进行宫腔镜等检查的。

内膜0.4薄吗?

盆腔有少量积液,需要用什么药?

如果刚刚来月经,这个内膜是正常的,如果是快来月经了,这个内膜的厚度就不是正常的。少量盆腔积液是细菌感染的表现,可以通过消炎药治疗的。

我是还没有来,应该是10号以后。

如果是10号左右来月经,这内膜是比较薄的,你可以通过调理月经的药物治疗的。

我中途吃避孕药了。月经可能会不准时。

如果月经不准,可以大概判断,如果错后超过一周,最好通过药物治疗。

请问,做阴茎增粗手术对身体有害吗?影响以后生育吗?

没有影响的。

我最近3天,下面拥咖啡色的东西流出。有时还有点肚子疼。上个月13号来的月经。这个月中途有吃过避孕药,我这个咖啡色的是快来月经了还是白带?

这个情况考虑是快来月经的表现的。

这次月经有很多血块。中途有吃过避孕药,血块跟吃避孕药有关系吗。

和避孕药有关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