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想问,我之前因为弯腰或伸腰的时候小腹和腰疼痛,去了医院检查说是宫颈积液,然后去医院打针,B超复查的时候积液消了,可是我现在弯腰还是觉得小腹和腰还疼痛呢?
你好,你回医院复查了没,要经过复查没事才行的,还有就是需要时间调理一下,疾病的治疗不是立刻就见效的,你需要注意日常生活中不要吃寒冷食物刺激性食物油炸食物,不要过多的使用腰部力量,还有就是不要让小腹着凉。
谢谢医生!
不用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