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白带有血丝
熊见平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治疗内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我半年前查出来宫颈糜烂3度,一直在用药。我之前只有在来例假的时候有血色白带,但这两天在两次例假中间发现了白带中有血丝,是糜烂又严重了吗?还有我想问一下,没生孩子就不能进行物理治疗了吗?我近几年都不打算生孩子,病能这么一直拖着吗?我现在每天都在用重组人干扰素

你好:对于重度宫颈糜烂的治疗,首先要做宫颈抹片,排除癌前病变。单凭药物治疗,效果欠佳,药物治疗结合物理治疗疗效较好,物理治疗方法很多,建议你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你的治疗方法,进行规范的治疗,一般是可以治愈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还没有生育可以进行物理治疗吗?

未育者可以告诉医生打的浅一点,基本不影响生育。

我去医院医生不给做……

建议去正规医院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遵医嘱对症治疗。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