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7月份做完微波,是宫颈糜烂,可能做不干净,11月份去检查阴道镜,发现有3个点,像颗痣的大小,其中1个是条小血管,再做微波会有什么影响,还是上药好?
你好,一般宫颈糜烂如果不是重度一次就会好的,你说的那点阴道镜是放大的,建议上药就好的啊。微波对身体有辐射的,
上药能完全康复吗
只是那么点点的炎症,有时不治疗都会好的啊,上药应该能治愈的啊。
医生,这就是阴道镜拍下来的,像上药的话多久能好,上药不同房,血管会结皮自己脱掉吗
根据你的阴道镜片看上药能好,一个月经周期上7天,下次月经后在上,7天这样的三个月经周期就好了上药时绝对不能同房,组织会自己恢复的。
好的,谢谢
祝你早日康复。
朱医生,假如我去做光谱治疗,能好吗?对子宫应该不影响吧,再麻烦您一下
是的,影响不大的,但是你那样就得两个月不能同房的啊。
没事,我没时间天天去,我家里岀了点事,还是去做光谱治疗吧
也好可以次只好的祝你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