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宫颈糜烂吃什么药
欧明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我有宫颈糜烂、挺严重的、吃什么药比较好呢!而且白带有点黄、有异味.

宫颈糜烂几度呢?是否有结婚生育过呢?

点击查看3次对话

3度、我做过人流

什么时候做的人流?

去年吧

轻度的糜烂一般是建议药物进行治疗就可以,重度和中度药物治疗只能暂时缓解,不能起到彻底治疗的作用,一般建议物理治理或是手术治疗,咱们是在海口警备区,您是在什么位置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