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加宫颈糜烂术后第十一天还有粉红色出血
郭凤月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深州市计生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和不孕不育疾病

病情描述:十一天前做的手术,人流(八周)跟重度宫颈糜烂,当时医生说两个手术可以一起做,手术当天有出血,鲜红色,术后做了四天红光加短波还有吊盐水,术后第二天跟第三天没有出血,第三天下午扩宫颈管,然后从第三天晚上就开始有粉红色血迹,术后第七天复查B超宫腔下端有2.6mm厚的积液,术后前七天一直吃产后逐淤胶囊,查出积液后在药店买的加味益母草膏,可是现在第十一天了,护垫上还是有粉红色血迹,貌似比之前少了些,不过每天换六个护垫,每个还都能沾上一小片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宫颈创面结痂脱落引起的,你不用担心,属于正常。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现在还有没有必要复查B超看看宫腔还有没有瘀血来决定要不要再买瓶益母草膏吃?

你好,你的情况可以做b超检查的,了解子宫恢复情况

术后这是第十四天了,查B超已经没有瘀血了,内膜厚3mm,这样子算正常吧?

正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