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平时不疼,只是一咬到硬东西就痛的不行。但通常十几分钟后就没事了。已经有一年多了
平时注意休息,口服甲硝唑片与罗红霉素,少吃刺激食物,保持作息时间规律,观察看看。
是什么原因呢
可能是上火的原因造成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