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前牙痛厉害,吃过甲硝唑后,疼痛消失,疼痛部位一直没有好彻底,三天前咀嚼食物时,碰到牙龈,导致肿痛,现疼痛消失,但一直没有消肿,请问怎么解决,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