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外例行口腔检查,拍了个X光片,医生说25和27两个牙损坏大,如果放任几个月不管会断掉或碎掉,必须杀神经,放填充物,再做一个保护冠套…可是这两个牙我平时都没有疼过…想问问国内的牙医是否真有这么严重,是否能等回国再说
病情分析:患者,女,可以考虑是龋齿等引起的牙体缺损,一般需要及时对患牙进行根管治疗。意见建议:一般根管治疗后,可以做烤瓷牙保护牙齿,以免崩裂等。还是尽早治疗为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