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切牙老早补过,最近两个中切牙上方牙龈分别长了两个白色的包刚开始会疼痛,后来没什么感觉,用vc贴过好了,可是后来又冒出来了,再用vc就没效果了,是什么,怎么办?
你的这种情况应该是牙龈脓肿了,需要到口腔科做个人工检查,如果支持脓肿,要考虑用抗生素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