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期间做例行口腔检查,拍片后国外的牙医说25和27两个牙损坏比较厉害,一定要杀神经,放一个替代物再做一个冠套,否则这两个牙很快会碎掉或断掉,一旦断掉可能牙根都会损坏,一定要尽早做尽快做…可是这两个牙我平时都没疼过呀…想让国内牙医看下真的这么严重必须杀神经吗,能等到半年后回国再做吗
你的这种情况如果没有疼痛,可以考虑回国后治疗的,半年一般问题不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