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烂牙根需要拔掉吗?
徐常宝医师
中医科 阳谷县中医院 擅长:只要运用中医药治疗各种心脑血管病,尤其在脑血栓以及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的治疗上有一定建树;另外运用针灸外敷治疗各种儿科腹泻,消化不良有良好效果;

医生您好,我今天拍了个牙齿的片子,因为我有两个牙齿烂得比较严重,以前这两个牙齿补过牙然后补得又掉了,掉了以后由于烂得比较严重,医生说即使我补上了也会痛,然后我也就没有理会了,今天想要去再看看我的牙齿,但是医生却说两个牙齿都要拔掉,但是我几年都是这样吃东西的,实在不舍得,我是不是确实很有必要去把他拔掉呢?还有我也有两颗横着生长的智慧齿,在牙肉里面,不拍片子我都不知道它们的存在,因为没有任何感觉,但是医生说以后这两个也需要开刀把它拔了,是需要拔吗?

我还是建议你注意看看吃点消炎药再说的吧没事的吧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是不是不痛能还能吃东西就不用拔呢?那个医生说得很恐怖哦,她说不拔的话以后牙龈会发炎,发脓,甚至会囊肿,对牙龈有严重影响。

我还是建议你注意吃的消炎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