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有个牙洞,医生诊定是牙髓炎,进行了根管治疗后,医生说会疼几天是正常的,可是这两天疼的我觉也睡不好
你好,这种情况没有什么大碍,如果疼痛较重,可以服用布洛芬,罗红霉素进行治疗,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
谢谢医生,就是说我现在疼是正常的是吗?那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呀?可是不是已经治疗完了吗?它怎么还会疼呢?
部分可以引起疼痛,一般换几次药就会好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