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吃退烧药的,不必担心的,及时治疗的。
刚在医院开的 这个可以打不
宝宝可以吃奶吗
要隔多长时间喂呢?
昨天打完针吃完退烧药现在又烧到37。8,怎么办
是宝妈发烧
怎么办呢
吃的这个药
又发烧到37。8这些可以打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