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哺乳期发烧怎么办?39度!宝宝才三个月!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吃退烧药的,不必担心的,及时治疗的。

点击查看18次对话

刚在医院开的 这个可以打不

宝宝可以吃奶吗

要隔多长时间喂呢?

昨天打完针吃完退烧药现在又烧到37。8,怎么办

是宝妈发烧

怎么办呢

吃的这个药

又发烧到37。8这些可以打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