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哺乳期发烧
陶威宇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不孕不育,子宫肌瘤,避孕流产等

宝宝刚44天母乳喂养,我从昨晚到现在一直在发烧38度8,浑身发冷有时热,咽喉肿痛,不咳嗽不流鼻涕,请问我可以吃药吗?对孩子有无影响

您好,就您的情况考虑感冒造成的,一般建议服用感冒清热颗粒和板兰根来治疗,感冒初起宜吃清淡稀软食物,忌吃一切滋补、油腻、黏滞的食物。

点击查看8次对话

板蓝根颗粒可以退吗

退烧

不可以的,要和感冒清热颗粒一起服用

那什么时候给孩子喂奶啊?

服用这药物不影响哺乳的

那发烧这么高孩子吃母乳可以?

服用药物期间就继续哺乳的

嗯好,还有一问题我的乳房胀痛是咋回事啊,是乳腺炎?

不一定是乳腺炎,可使用吸奶器把乳汁吸出

好谢谢,双黄连口服液和布洛芬缓释胶囊可以现在吃吗?

可以的,放心

可以继续喂奶是吗?宝宝会被传染吗?

可以继续哺乳的,不要担心。

好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