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哺乳期发烧39度
霍秋玲副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洛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肺炎,新生儿腹泻,新生儿体重不增,新生儿湿疹等具有丰富的诊治儿科及新生儿科疾病的临床实践经验和综合内科的疾病诊治。

吃了双黄连和莲花清瘟胶囊可以继续喂奶吗?是混合喂养

你好,哺乳期发热,产妇用了双黄连和连花清瘟胶囊。是可以继续给宝宝哺乳的。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发烧这么高也没问题?宝宝会不会吃了母乳也发烧啊?

不会的。妈妈带上口罩了。

嗯好, 还有宝宝一到晚上吃奶或奶粉都会一边吃一边拉稀是怎摸回事啊

新生宝宝都是那样的。通俗的话说是直肠子。满月后就会好的。

现在44天了还那样啊?

还有伊可欣怎末吃啊?

那是生理性的,添加副食就会好的。伊可新。每日一粒。

连续吃到两周还是停一段时间再吃啊

还有得了湿疹怎么办啊?脸上头上都是黄色的结痂

还有晚上宝宝睡觉总是哼哼唧唧的有时还哭两声正常吗?

要每天都吃的。晚上哼唧也是维生素d缺乏症的症状。湿疹可以涂抹肤乐霜的。局部保持清洁干燥。

肤乐霜药店卖的?是激素类药吗?

不是的,不含激素的。

知道了,按正常体重算一个半月的宝宝应该多重啊我家宝宝九斤出生时七斤

您家宝宝超重了。正常一个半月的宝宝体重是7.8斤。

男孩,先吃母乳不够在给奶粉吃120,吃的是不是太多啊

出生就七斤啊,我婆婆还说太瘦说我不管饱

可以了。不要太胖了。以后年老了,患病率会搞的。

嗯好谢谢,以后有问题会继续请教的

好的,不客气地。

你好,我现在已经不发烧了但是嗓子特别疼总咳嗽,莲花清瘟不吃了只吃双黄连,咋不见效啊?感觉又重了咋办啊?不想输液

那可以吃消炎药物。头孢。

具体叫头孢什么啊?

头孢氨苄胶囊。每天3次。每次2粒。

还有给孩子吃配方奶粉时水可以稍微多点吗?

可以的,

吃头孢用停母乳吗

可以喝点川贝枇杷止咳糖浆吗

可以喝的。

谢谢

88

今天下午上厕所小便突然很疼是咋回事啊?是和嗓子发炎有关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