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哺乳期发烧怎么办 38度 可以吃什么药 可以继续哺乳么(31,女)
你好,孩子几个月了
很大可能会有积奶
那怎么办
建议去医院做个彩超看看,如果是的话就
根据严重情况,能通就没事了
严重的应该就要加用抗生素,刘应该断奶了
好的 明白了
建议先去做个彩超吧
好的
好的谢谢0
不客气[微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