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 27岁] , 哺乳期发烧 医生你看下是不是细菌感染引起的 喉咙有痰 咳嗽 今天第三天 吃了头孢克洛 昨晚烧到38.1吃了对乙酰氨基酚缓释片 今天还是在37.4-37.8之间
你好
患者的情况是否去医院检查了呢
检查提示细菌感染
去了 但是出结果要一个多小时 我家宝宝等不了了 昨晚去的
就没开药
儿科就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