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哺乳期发烧怎么办?
穆松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的治疗

昨晚发烧38.5度的时候是怕冷,38.8和38.9的时候是怕热。今天涨奶的时候量不到36度,挤奶了量是37.1度,可头有点晕晕。是要打针吃药呢还是怎么办呢?

你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建议多喝水,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服用阿莫西林、柴胡治疗,早日康复

点击查看9次对话

小孩有蚕豆病,打针吃药多久就可以喂奶?如果物理治疗应该怎么做?

6小时可以喂奶,首先建议你明确诊断发热病因,多见于感染等,物理退热可以温水擦浴

宝宝两个多月,剖腹的。出院时白细胞一万九

现在有必要复查吗

建议复查

如果物理治疗的情况下,体温正常,挤出来的奶也不烫了可以给孩子喂奶吗?

建议一开始挤掉,然后再喂

我都有挤,隔两个小时又去挤。

不过头有点晕,轻微的,可以喂奶吗?

轻微的可以,不影响

37.4算正常吗?

低热

这样可以喂奶吗?

不影响

一般体温多少算正常呢

36到37

哺乳期间体温多少都可以给孩子喂奶呢?

不超过38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