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孩子打完脊灰疫苗,有点发烧,怎么办?

你好,应该检测腋温,如果腋温高于了38.5摄氏度可以考虑用对乙酰氨基酚适当的退热。与疫苗无关,都已经3天了。请问还有相关提问吗?

点击查看18次对话

那怎么处理呢?需要吃药吗?

下午的时候吃了退烧药,现在头摸着不热,身上37.8度,是不是因为睡觉在被窝里所以身上热啊?还需要吃退烧药吗?

你好!孩子打完脊灰疫苗是不是会出疹子啊!孩子脸上身上都是红疹子!怎么办啊?

昨天就不烧了,身上就出红疹子,孩子现在也不好好吃奶,睡觉也不踏实了,不要紧吗?

宝宝两个月,这两天有点红屁股,刚开始在肛门周围有红疙瘩,现在屁股大腿两侧都是,怎么处理啊!

好的!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