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喝的脊灰疫苗好吗?
孙展峰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鸿运医疗集团 擅长:普外骨科微创外科

您好!宝宝四个多月!那种喝的脊灰疫苗好吗?苦不苦?一定是打针的效果好些吗?谢谢

根据你的描述这两种都是可以的,小儿太小就可以注射,大的孩子可以口服。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四个月零二十一天了可口服了吗?味道怎么样啊?

可以弄碎口服

还要泡水的啊?俄以为本来就是水剂的!谢谢

冲奶粉里就可以

好的!谢谢

对了!这种喝的是甜味吗?谢谢

没有味道

谢谢!如果兑水喝!是温开水吗?还是可以用开水把它溶解等水凉了再喝!谢谢

冲奶粉里就可以

俄宝宝不喝奶粉

加糖水就可以

兑清火宝的水可以吗?麻烦了

最好不要和药物在一起。

直接兑温开水呢?

可以。

谢谢您了!麻烦了

还麻烦问下!按什么比例兑水啊

没有要求孩子喝完就行。

好的!谢谢您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