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宝宝四个多月!那种喝的脊灰疫苗好吗?苦不苦?一定是打针的效果好些吗?谢谢
根据你的描述这两种都是可以的,小儿太小就可以注射,大的孩子可以口服。
四个月零二十一天了可口服了吗?味道怎么样啊?
可以弄碎口服
还要泡水的啊?俄以为本来就是水剂的!谢谢
冲奶粉里就可以
好的!谢谢
对了!这种喝的是甜味吗?谢谢
没有味道
谢谢!如果兑水喝!是温开水吗?还是可以用开水把它溶解等水凉了再喝!谢谢
冲奶粉里就可以
俄宝宝不喝奶粉
加糖水就可以
兑清火宝的水可以吗?麻烦了
最好不要和药物在一起。
直接兑温开水呢?
可以。
谢谢您了!麻烦了
还麻烦问下!按什么比例兑水啊
没有要求孩子喝完就行。
好的!谢谢您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