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22号去打的脊灰疫苗,今天开始有点发烧,耳温38.2度,不好好吃奶,老是睡觉,这正常吗?需要怎么处理啊?
你好,应该检测腋温,如果腋温高于了38.5摄氏度可以考虑用对乙酰氨基酚适当的退热。与疫苗无关,都已经3天了。请问还有相关提问吗?
与疫苗没有关系吗?说错了,是23号打的!昨天开始孩子就不好好吃奶了!今天有点发烧!
那可能是疫苗后反应。
那怎么处理呢?需要吃药吗?
如果有发热对症治疗即可。然后观察提问变化。
下午的时候吃了退烧药,现在头摸着不热,身上37.8度,是不是因为睡觉在被窝里所以身上热啊?还需要吃退烧药吗?
38.5一下都不需要退热药。多喂点水就可以了。
你好!孩子打完脊灰疫苗是不是会出疹子啊!孩子脸上身上都是红疹子!怎么办啊?
这个和你发热有关,如果出疹以后热退了,这叫幼儿急疹,无需处理。3天左右消退。
昨天就不烧了,身上就出红疹子,孩子现在也不好好吃奶,睡觉也不踏实了,不要紧吗?
你若担心,就去医院看吧。
宝宝两个月,这两天有点红屁股,刚开始在肛门周围有红疙瘩,现在屁股大腿两侧都是,怎么处理啊!
建议去就诊吧,反正之前你还有皮疹的问题,一起看一下。如果有痒可能是过敏造成的。
好的!
嗯。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