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59天]你好,大夫,我家宝宝已经打过两次脊灰疫苗(针剂),昨天吃了化水喝的糖丸,嘴角有流出去一些。然后趴着,床单上湿了一片,吐了。需要补服一颗糖丸吗?
你好
只要浪费的不多,不需要再服用的
我也不确定流出了多少
不要紧的,暂时不用暂服
水剂的流出一些,浪费不多少
我家宝宝吃的是化水喝的糖丸
不是滴剂
我知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