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宝宝两个月十天,大便不太正常,有时候一天两三次,有时候两天一次,今天拉的大便有奶瓣,最后还有点果冻样的带点血丝。纯母乳,今天打了脊灰疫苗。(,女)
你好,这个情况是比较常见的。宝宝胃肠道消化能力比较弱所导致的消化不良的表现!一般来说只要是给宝宝吃一段时间乳酸菌素颗粒与乳酶生颗粒就会好转起来的
3
4
5
6
???
你好,这个情况是比较常见的。宝宝胃肠道消化能力比较弱所导致的消化不良的表现!一般来说只要是给宝宝吃一段时间乳酸菌素颗粒与乳酶生颗粒就会好转起来的
为什么会有血丝?
打疫苗了也可以吃药?
消化不良也会出现大便带血丝的情况。吃的这两种药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对疫苗也没有影响
吃多少呢
两个月十天
按说明书服用就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