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3点左右在医院领取的,没有放在冰箱,7点过后放了一会,又拿出来了,现在放在冰箱了,放在冰冻里面,请问还能使用吗?
你好,脊髓灰质炎活疫苗是要在冷藏下存放的,只要白天的温度在2–8度就不会有事,但冷冻过后效果就不会了,建议不要服用
孩子流鼻涕能服用吗?
是不是非要服用2次才可以?
这个月不服用,下个月服用一次可以吗 ?
这是加强的,一般4个月以内已经服用3次产生抗体了,4周岁一下的小孩每年要加强2次,每年都是12月和1月的5.6号,如果一次不服用也不会有多大影响的
我的宝宝流鼻涕,流鼻涕是不能服用的吧?我今天领了糖丸没有正确的保存,还可以补领吗?
轻微的流鼻涕是可以服用的,这个补领就要看你们那的医生了,正常情况应该是打领苗后当场服用的,没有存放不当补领的规定
不发烧应该可以服用吧t
是的
喉咙有痰,咳嗽呢,能服用吗?
我把药放冰冻里面了,没药效了吧。
如果咳嗽不是很厉害,只是偶尔是可以的,如果咳嗽厉害就不可以了
药放在冰冻里了,还能服用吗?
哦,脊髓灰质炎是可以冷冻的,可以服用
您上面说只能冷藏,
对不起,刚记错了
中间有几个小时没有放冰箱可以吗?现在的天气应该没问题吧。
现在的天气没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