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2岁半宝宝四颗门牙龋齿从1岁多开始,
胡金英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普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您好,2岁半宝宝四颗门牙龋齿从1岁多开始,刚开始发现是门牙缺了一小块,还以为是不小心磕的,后来就一点点掉,现在四颗门牙的表皮已经掉完了,只剩里面的芯,大概还有三分之一的长度,有一颗已经开始发黑了,从小母乳喂养,爱吃肉。现在第二颗门牙也有点想发黑,右上方有颗大牙咀嚼面的表层也没有了,这种情况需要接受治疗吗?如果治疗该怎样治疗,孩子小如果不配合怎么办?会影响以后的恒牙吗?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龋齿,孩子是不是经常喝酸奶,酸奶最容易腐蚀牙齿,建议治疗,应该不会影响恒牙。我家孩子的牙齿要比你的孩子的厉害多了,今年清明节去北京儿童医院看的,专家说不会影响孩子的恒牙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您好,您带孩子去医院具体做了什么治疗呢?孩子配合吗?

我家孩子大了,今年6岁了,去拍了口腔片,残牙下面都有恒牙

我家的太小,所以担心不配合!谢谢你!

应该治疗,专家说我们治疗的太晚了,你们还是尽快治疗吧,少让孩子喝酸奶了,尤其是爽歪歪之类的,是最容易腐蚀牙齿的,别担心,医生会有办法的,我的孩子只是小时候跟着家里老人,我在外面工作,没有及时治疗,现在有点营养不良了

好的,谢谢您!

不用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