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硫酸脱氢表雄*偏高是什么原因?
刘新新医师
中医科-中医内分泌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心脏疾病、肺部疾病、糖尿病、胃病、肝病,妇科、男科常见病多发病中医诊治,保健调理。熟悉常见普外科疾病、肛肠(痔瘘)病的外科治疗,具有丰富的诊治内科、外科、妇科、男科的临床经验。

硫酸脱氢表雄*偏高怎么办?医生也没给我看任何药。说可以促排。请问影响促排么?

病情分析:你现在这个硫酸脱氢表雄酮偏高并不影响排卵 意见建议:建议你还是可以联合做好排卵试纸的检查,平时你做过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没做过。我是多囊卵巢。感觉自己都不排卵。月经经常几个月不来!意思那个不需要吃药么?

不需要吃药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