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脱氢表雄*偏高怎么办?医生也没给我看任何药。说可以促排。请问影响促排么?
病情分析:你现在这个硫酸脱氢表雄酮偏高并不影响排卵 意见建议:建议你还是可以联合做好排卵试纸的检查,平时你做过吗
没做过。我是多囊卵巢。感觉自己都不排卵。月经经常几个月不来!意思那个不需要吃药么?
不需要吃药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