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那个硫酸脱氢表雄*2.9是什么意思啊
陶威宇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不孕不育,子宫肌瘤,避孕流产等

医生那个硫酸脱氢表雄*2.9是什么意思啊??

病情分析:你好,其考虑是雄性激素分泌多引起的 意见建议:其也可用于多囊卵巢综合征、肾上腺增生、肿瘤鉴别,应进行全面的体检,各种常规检验及具有一定特异性的化验,如甲胎蛋白、癌胚抗原等。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检查过,报告上展显示双卵巢多囊改变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确切病因不详,可服用枸橼酸克罗米芬、醋酸甲羟孕酮或口服避孕药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