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请问验血报告 脱氢表雄* 高很多。
涂澜涛医师
妇产科-妇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171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诊断及治疗如:宫颈疾病,阴道炎,子宫肌瘤,痛经,功血及妇科肿瘤,如葡萄胎,宫颈癌,卵巢癌,熟悉其诊断及治疗,专业方向:腹腔镜方向。同时熟悉肺癌的诊治及指导

你好,请问验血报告 脱氢表雄* 高很多。要吃什么药的?

你好,如果是睾酮增高的话,需要进一步明确其升高的原因,建议最好可以到妇科进一步明确是否有多囊卵巢综合征,再行诊治。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但是有药物治疗的吗?以后想要小孩子应该没问题吧医生?

有药治疗,你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

这个病会影响生育吗?想要小孩子会不会很麻烦?

及就是会影响生育

如果治好了应该就不会有问题吧?

对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