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验血报告 脱氢表雄* 高很多。要吃什么药的?
你好,如果是睾酮增高的话,需要进一步明确其升高的原因,建议最好可以到妇科进一步明确是否有多囊卵巢综合征,再行诊治。
但是有药物治疗的吗?以后想要小孩子应该没问题吧医生?
有药治疗,你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
这个病会影响生育吗?想要小孩子会不会很麻烦?
及就是会影响生育
如果治好了应该就不会有问题吧?
对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