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性激素结合球蛋白7.1、硫酸脱氢表雄*3
赵巨鹏主治医师
医学影像学-超声诊断科 哈尔滨市南岗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内科类消化系统、泌尿系统等;妇科类子宫附件区盆腔等;产科类胎儿畸形排查;儿科类小儿常见疾病、外科类腹盆腔疾病筛查等。

我性激素结合球蛋白7.1、硫酸脱氢表雄*389.20、黄体生成素9.11、子宫偏小。吃了一个月中药,还没做检查。昨天去做的B超、没有成熟卵泡。我是不孕么

你好,就你所述的情况,你的情况只要是卵巢内没有优势的卵泡出现就没有怀孕的可能的,祝你健康。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是28号来的月经,7号监测没有,是不是太早检测了啊

你的情况早很多的,由医生给你计算一下排卵期区间,然后在检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