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性激素结合球蛋白7.1、硫酸脱氢表雄*389.20、黄体生成素9.11、子宫偏小。吃了一个月中药,还没做检查。昨天去做的B超、没有成熟卵泡。我是不孕么
你好,就你所述的情况,你的情况只要是卵巢内没有优势的卵泡出现就没有怀孕的可能的,祝你健康。
我是28号来的月经,7号监测没有,是不是太早检测了啊
你的情况早很多的,由医生给你计算一下排卵期区间,然后在检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