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第一次查激素六项,有一个硫酸脱氢表雄*高了
宋德明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商丘市东风眼科医院 擅长:内科及全科主治医师,擅长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糖尿病、脑出血、脑梗塞、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心脏早搏、心房纤颤、心肌炎、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等内科疾病的防治。

第一次查激素六项,有一个硫酸脱氢表雄*高了。换了一家医院复查激素六项,但是报告里面只有孕*,睾*,雌二醇,促黄体生成素,催乳素及促卵泡生成激素。并没有雄*,是否雄*需要单独检查,不包括在激素六项里面

您好!一般来说,性激素六项不包括硫酸脱氢表雄酮的,需要另行检查。希望对您有所帮助,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