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有点口臭,胃老是感觉不舒服,还有这几天都
李芳梅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冠县城关医院 擅长:中药养生,食疗

我有点口臭,胃老是感觉不舒服,还有这几天都没什么食欲,脾气也变得暴躁,老感觉嘴巴渴,喝多少水都没用,这要怎么办,是什么原因,内分泌失调吗?还有怎么给胃排毒啊?

你好,怀疑是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状,建议口服消炎利胆片,吗丁啉治疗,注意休息。、

点击查看9次对话

怎么给胃排毒,还要脾气越来越差了,是不是内分泌失调?

医生在不?

可以检查诊断的

怎么诊断?

检查胃镜

疼不疼?

不痛

喔,嘴巴下去检查的?

是啊

那不是很痛啊

胶囊胃镜

喔,懂了,就是那个吃药丸的吧?

是的

价格多少?

结合临床医生。

喔,一般多少?

2000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