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点口臭,胃老是感觉不舒服,还有这几天都没什么食欲,脾气也变得暴躁,老感觉嘴巴渴,喝多少水都没用,这要怎么办,是什么原因,内分泌失调吗?还有怎么给胃排毒啊?
你好,怀疑是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状,建议口服消炎利胆片,吗丁啉治疗,注意休息。、
怎么给胃排毒,还要脾气越来越差了,是不是内分泌失调?
医生在不?
可以检查诊断的
怎么诊断?
检查胃镜
疼不疼?
不痛
喔,嘴巴下去检查的?
是啊
那不是很痛啊
胶囊胃镜
喔,懂了,就是那个吃药丸的吧?
是的
价格多少?
结合临床医生。
喔,一般多少?
2000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