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炎多年,个别牙龈萎缩,牙龈出血严重,定期洗牙,医生建议做龈下刮治,请问要做的话要多久?要打麻药吗?一次性能好吗?还是要像洗牙一样定期做?费用大概多少?能保险能报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