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牙套半月后出现满嘴牙龈发炎厉害,以为是正常反应,没有在意,一直有十个多月了,出现溃疡已经半月,漱口剂不管用,消炎药也不管用,请问怎么办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