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倒数第二颗左下大牙,三月前牙疼补过一次,不疼了,但是这几天又开始疼了,医生说基本断定是牙龈炎,需要根管治疗,没有其他方法,请问,先不根管治疗,能有有效的方法止疼吗?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