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炎几年了,会定期洗牙,但是没有好转,医生建议做龈下刮治,请问做这个会造成牙齿松动吗?一定要打麻药吗?是只做一次就可以还是要定期做?有什么副作用吗?费用大概多少?做这个保险能报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