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近几天牙龈经常出血主要是大牙,牙龈有点肿
你这种情况是牙龈发炎引起的红肿和出血,可以口服消炎药罗红霉素和甲硝唑,再配合漱口水漱口,平时刷牙要刷干净。
谢谢
不客气
每天我是2次刷牙很干净
是牙龈炎引起的
谢谢吃你说的那两种药就可以吧
可以的
谢谢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