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3月10号被狗抓了下。打了针。产生了抗体。
常虹医师
其他科室-检验科 北京市通州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妇科、儿科、化验、保健、

3月10号被狗抓了下。打了针。产生了抗体。还会发病吗?

你好!我觉得你被狗抓伤接种了疫苗就是没事的,是不会发病的,不要担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