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号被狗抓了下,11号打了疫苗针,大约二十小时。 4月1号打完疫苗针,4月17号抽血产生抗体,今天下午开始喉咙两边时痛,有吋感觉喉咙里有点东西,脖子侧边时痛。这是发狂犬病?
狂犬病的临床表现为特有的恐水、恐声、怕风、恐惧不安、咽肌痉挛、进行性瘫痪等。你的情况不是狂犬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