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28号打完第一针狂犬疫苗,30号被狗抓
程随海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心血管常见疾病,以及妇科、儿科常见疾病。

28号打完第一针狂犬疫苗,打了两针的,左手一针右手一针打完第一次了,30号晚上被狗抓了一天白色的痕,已经清洗过,我现在要重新打还是打完剩下的针?3号打第二次

你好,你现在这种情况不需要重新接种了,只要按程序接种以后的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现在只要打完剩下的就行了?

医生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