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号打完第一针狂犬疫苗,打了两针的,左手一针右手一针打完第一次了,30号晚上被狗抓了一天白色的痕,已经清洗过,我现在要重新打还是打完剩下的针?3号打第二次
你好,你现在这种情况不需要重新接种了,只要按程序接种以后的就可以了
我现在只要打完剩下的就行了?
医生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