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3月10号被狗抓了右胸口,4月1号打完全程
邹毅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预防保健,预防接种等。

3月10号被狗抓了右胸口,4月1号打完全程针。4月22号结果得到阳性。4月10号伤口边开始痛,‘4月17号好多了。4月24号4肢麻,主要是手背脚。这几天右脚麻。这几天晚上出大汗。 我这几天天天在床上,这几天伤口边又痛,有时好痛,早上睡醒不怎么痛。这是发病吗?

3月10号被狗抓了右胸口,4月1号打完全程针。4月22号结果得到阳性,这是可以预防狂犬病的,不要担心。现在的症状,不是狂犬病的症状,不要担心。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起床后,下厄里面疼,胀痛

有产生抗体,可以排除狂犬病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