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号被狗抓了下,11号打了针,大约二十小时。 4月1号打完针,4月17号抽血产生抗体。这次还会发病吗?跪求
根据你说的情况,打完狂犬疫苗后已经产生抗体了,这次是不会发病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