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前两天查的
没有来月经,准确率不高
近两天 脚拇指有点肿 摸着像硬疙瘩 我不清楚是磨的还是冻疮 还有小拇指这个有年把了 不痛不痒 但是一直烂兮兮的样子 看着不顺眼 这又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感觉像要来月经了一样,小腹有胀胀的感觉了,可是月经就是流不下来
没有来月经,准确率不高
喝红糖姜水
之前做的关节镜手术吗
最起码三到六个月左右恢复时间
早上好
我找到了一个能分散我抑郁的方法,你可以参考一下,给我点意见么?
感觉想到能回去过一下的
就感觉明朗了很多
哦,这个方法没有碰到过,能尝试下也可以。
大拇指这个主要考虑是磨的。
磨的又怎么弄呢
这个没必要管他。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