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41岁]本人特别喜欢打篮球,也喜欢长跑,因为体重大的缘故吧,右膝盖出现了问题,去医院做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是右膝内侧半月板后角损伤二度,右膝内侧副韧带、前交叉韧带损伤。少量积液。检查到现在快一年时间了,一直也没怎么治疗,就是吃了吃氨糖,现在运动少一点,但是只要一运动右膝就不舒服,右膝用不上力,一直好不了,请问医生我这种情况需要怎么治疗,需要吃什么药,怎么才能痊愈。
马新安副主任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保定市满城区石井乡中心卫生院 擅长:泌尿系感染,新生儿黄疸,支气管肺炎,胃炎,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原发性高血压,糖尿病,类风湿关节炎,月经失调,多囊卵巢综合征,腹痛,乙型病毒性肝炎,肝硬化,淋病,梅毒,艾滋病,牙髓炎,牙周炎,过敏性鼻炎,慢性鼻炎

[男,41岁]本人特别喜欢打篮球,也喜欢长跑,因为体重大的缘故吧,右膝盖出现了问题,去医院做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是右膝内侧半月板后角损伤二度,右膝内侧副韧带、前交叉韧带损伤。少量积液。检查到现在快一年时间了,一直也没怎么治疗,就是吃了吃氨糖,现在运动少一点,但是只要一运动右膝就不舒服,右膝用不上力,一直好不了,请问医生我这种情况需要怎么治疗,需要吃什么药,怎么才能痊愈。

稍等,我分析一下您的病历资料。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半月板损伤不只是体重的问题

运动损伤是主要的

我是全科的,这是常见问题,可以帮助您的

我想找个专业的医生咨询下

好的,给您转到哪科

运动损伤

骨科吧

好的,祝您好运

好的

没有了

你不可以发我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