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41岁]本人特别喜欢打篮球,也喜欢长跑,因为体重大的缘故吧,右膝盖出现了问题,去医院做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是右膝内侧半月板后角损伤二度,右膝内侧副韧带、前交叉韧带损伤。少量积液。检查到现在快一年时间了,一直也没怎么治疗,就是吃了吃氨糖,现在运动少一点,但是只要一运动右膝就不舒服,右膝用不上力,一直好不了,请问医生我这种情况需要怎么治疗,需要吃什么药,怎么才能痊愈。
稍等,我分析一下您的病历资料。
半月板损伤不只是体重的问题
运动损伤是主要的
我是全科的,这是常见问题,可以帮助您的
我想找个专业的医生咨询下
好的,给您转到哪科
运动损伤
骨科吧
好的,祝您好运
好的
没有了
你不可以发我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