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8号晚上9点,滑雪摔倒,9号凌晨拍片没骨折,但打了石膏固定,10号拍核磁共振,前交叉韧带完全断裂,外侧韧带部分断裂,需要尽快手术。11号准备去做手术,主治大夫却说,现在新伤,等伤旧一点再做手术。请问摔伤后最好多久进行手术?半年后手术是否可行?
苏江维副主任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鄂州市中心医院 擅长:皮炎,湿疹,梅毒,尖锐湿疣,荨麻疹,银屑病,痤疮,足癣,扁平疣,带状疱疹,生殖器疱疹,脂溢性皮炎,黄褐斑,艾滋病

8号晚上9点,滑雪摔倒,9号凌晨拍片没骨折,但打了石膏固定,10号拍核磁共振,前交叉韧带完全断裂,外侧韧带部分断裂,需要尽快手术。11号准备去做手术,主治大夫却说,现在新伤,等伤旧一点再做手术。请问摔伤后最好多久进行手术?半年后手术是否可行?

你好

点击查看9次对话

半年之后这是可以的

你在受伤多久了?

你好,在吗

从你的症状来看,你这损伤是非常严重的,这种情况需要在肿胀吸收之后才能手术治疗的,急性期由于肿胀比较明显,不能手术的这种情况,大约需要休息4周左右。

谢谢医生

不客气!谢谢你的咨询!再见[微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