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号晚上9点,滑雪摔倒,9号凌晨拍片没骨折,但打了石膏固定,10号拍核磁共振,前交叉韧带完全断裂,外侧韧带部分断裂,需要尽快手术。11号准备去做手术,主治大夫却说,现在新伤,等伤旧一点再做手术。请问摔伤后最好多久进行手术?半年后手术是否可行?
你好
半年之后这是可以的
你在受伤多久了?
你好,在吗
从你的症状来看,你这损伤是非常严重的,这种情况需要在肿胀吸收之后才能手术治疗的,急性期由于肿胀比较明显,不能手术的这种情况,大约需要休息4周左右。
谢谢医生
不客气!谢谢你的咨询!再见[微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