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前交叉韧带重建后2月。一直没太消肿。今天走
王红军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主要擅长妇科,儿科,肝病科,皮肤科,心理学科,心脑血管病。

前交叉韧带重建后2月。一直没太消肿。今天走路有点多有些肿。还有些疼。这是正常吗

从你的描述情况来看考虑是属于炎症引起的,建议口服舒筋丸和阿莫西林胶囊治疗,治疗期间忌酸辣油腻食物,多休息。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请问你一下手术后多久韧带就能长好。还有就是手术后大概多久可以上班。因为上班会经常走

这个一般需要100天以上才能恢复好

我手术后一个月去复查说韧带恢复很好。现在术后两个月了这段时间我走的比较多会不会影响韧带松紧啊

劳累是直接影响的

哦好的谢谢您。还有一个问题想问您自己可以鉴定韧带松紧吗

你感觉运动受限制的话就是没有恢复好

现在走路还是有些瘸。现在两个月正常吗

还是没有恢复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