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交叉韧带重建后2月。一直没太消肿。今天走路有点多有些肿。还有些疼。这是正常吗
从你的描述情况来看考虑是属于炎症引起的,建议口服舒筋丸和阿莫西林胶囊治疗,治疗期间忌酸辣油腻食物,多休息。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请问你一下手术后多久韧带就能长好。还有就是手术后大概多久可以上班。因为上班会经常走
这个一般需要100天以上才能恢复好
我手术后一个月去复查说韧带恢复很好。现在术后两个月了这段时间我走的比较多会不会影响韧带松紧啊
劳累是直接影响的
哦好的谢谢您。还有一个问题想问您自己可以鉴定韧带松紧吗
你感觉运动受限制的话就是没有恢复好
现在走路还是有些瘸。现在两个月正常吗
还是没有恢复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