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早上起床恶心不想吃饭
辛胜英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以前早上经常不吃饭,现在刷牙,吃饭的时候恶心,白天的时候就没事了

如果不吃早餐,胃处于空虚状态,血糖水平会持续下降,反应迟钝。任何人都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作风。否则会伤害肠胃,导致好多不必要疾病。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要吃什么药

是药三分毒,能少吃药最好少吃药,要不是万能的.靠自身的习惯以及自己的抵抗免疫能力。您应该适当调理一下肠胃。建议您食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