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描述:十一天前做的手术,人流(八周)跟重度宫颈糜烂,当时医生说两个手术可以一起做,手术当天有出血,鲜红色,术后做了四天红光加短波还有吊盐水,术后第二天跟第三天没有出血,第三天下午扩宫颈管,然后从第三天晚上就开始有粉红色血迹,术后第七天复查B超宫腔下端有2.6mm厚的积液,术后前七天一直吃产后逐淤胶囊,查出积液后在药店买的加味益母草膏,可是现在第十一天了,护垫上还是有粉红色血迹,貌似比之前少了些,不过每天换六个护垫,每个还都能沾上一小片
可考虑请中医大夫看看,选用中药如托里消毒散、温经汤加减调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