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了宫颈糜烂手术后第十天去医院取药膜结果第
张秀珍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做了宫颈糜烂手术后第十天去医院取药膜结果第二天开始流血鲜红色的,到今天已经第六天吃了几天止血药有少一点但血变成黑色,我想问一下,这样是什么状况,属于正常的吗?

不正常还是建议对症吃药不要乱吃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医生开的药,我是想问一下这样是算感染到了,还是创面出血啊,怎么会取了药膜后就开始流血呢

你最好是让医生看下 然后针对性的去药才好,你乱吃药这样只会蔓延啊

哦,好的,谢谢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