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做的人流加二度宫颈糜烂,到现在还有出血现象,期间同房一次,就放了一下就出来了,能否自己使用栓济药物,出血有无大碍?
你好,结合你的所述,患者为术后问题,人流加宫颈糜烂术后两个月内禁止同房的,一定要慎重,如果没有出血现象的话,是可以使用内塞药物的。
现在有出血现象,但量不多,有什么吃的或用的药调理么?现在在外地,去医院不方便
你好,如果在两周后有出血的话,有可能是感染引起的,建议你最到医院检查一下对症治疗。
能自己使用栓济么?可以用氧氟沙星凝胶么?
建议你最好检查后对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