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加宫颈糜烂术后自己放什么药
许俊生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普外科、肿瘤外科、肝胆外科、阑尾炎、疝气,胃癌,肠癌等

2013年1月25日做的人流加二度宫颈糜烂,到现在还有出血现象,期间同房一次,就放了一下就出来了,能否自己使用栓济药物,出血有无大碍?

你好,结合你的所述,患者为术后问题,人流加宫颈糜烂术后两个月内禁止同房的,一定要慎重,如果没有出血现象的话,是可以使用内塞药物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现在有出血现象,但量不多,有什么吃的或用的药调理么?现在在外地,去医院不方便

你好,如果在两周后有出血的话,有可能是感染引起的,建议你最到医院检查一下对症治疗。

能自己使用栓济么?可以用氧氟沙星凝胶么?

建议你最好检查后对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